Darlin’from hell

接下来会出现的cp狗崽/忘羡/薛晓/花怜/
不逆
私信已关 禁止任何转载、禁止任何无授权商用和二改|可做头像,刻橡皮章,壁纸等自用|急事wb 【@淸水白桃子】联系 (注意不要打错字)不急可以评论留言
ps 追到微博去要授权转载的有病吗??lft不能转载的去wb难道就能转载了?

给主页一周年画的短漫!

一开始不知道大家都那么拼结果我只画了这么短小的一点真是让我十分不好意思。。。。。


去年的时候刚萌上狗崽连cp名都不知道  随便想想有没有一个天降之人来吧这cp炒热没想到竟然。。。成真了【】虽然我喜欢的每个冷cp我都天天嚷嚷来个天降之人捧红我家但是只有狗崽真的来了那么多粮感觉真是太神奇了。。。随手瞎买的股赚翻了一样 .这一年是我吃粮吃得最爽的一年了 希望我喜欢的所有冷cp都能暴涨..!!今天好事很多 贼开心了

背头狗子还是长得太帅了我的破水平根本画不好他 希望狗崽越来越好~



评论(28)
热度(3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lin’from hell | Powered by LOFTER